查詢圖書資料--詳細資料

 

 

<< 片格轉動間的台灣顯影 >>

登錄號

000027

分類號

987 .81

著者號

6004

作者

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製作

名/副題名

片格轉動間的台灣顯影 /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修復館藏日治時期紀錄影片成果(DVD及專刊)

譯自

ISBN

叢書名

裝訂方式

平裝

部冊號

架號

V25

出版地

臺北市

出版商

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

分館別

【本館 】

版本

面數高廣

1張數位影音光碟(120分) :有聲, 彩色 ;4 3/

出版年

2008

標題

記錄片

語文別

CHI

價格

其他著者

流通限制

可外借

特藏號

【】

是否借出

尚未借出

應還日期

網際說明1

網際說明2

附件

話題

適閱群組

內容簡介

LEADER 00000cgm 2200289 i 4500 家庭播映版 普遍級 日語發音,中、英文字幕 題名取自盛裝物及標籤 |g,|t南進台灣--|t國民道場--|t台灣勤行報國?年隊-- |t幸福的農民 以往歷史多以文字形式出現,直到1895年電影誕生, 膠捲影片(Film)聾實紀錄人類各種活動, 紀錄歷史的方式多了一種並更加完善.西元2005年國立臺灣歷史博 物館(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, NMTH)委託國立臺南藝術大學(Tainan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, TNNUA)進行「日治時期電影資料整理及數位化計畫」, 經歷四期, 直到西元2008年二月底完成.總計修復175捲膠捲影片與138本准演 執照,每一影片每一紙本都是臺灣歷史的再現, 詳細審視此批史料必能更加瞭解當時的臺灣.(片格轉動間的台灣顯 影)影音光碟?專刊, 選取四部日治時期紀錄台灣地區的影片(南進台灣)、(國民道場)、 (台灣勤行報國?年隊)與(幸福的農民)進行出版.

 

 系統維護:卓眾圖書館自動化系統